1  

自從第一次在BON BON HAIR染髮後
感受很不錯!
於是在去日本之前先來把我的自然捲整理一下

13  

這次我一個人前來,幸好沒迷路

先來看看我還未處理過的頭髮
6  
這是我已經自己吹整過的,還是會有點微曲
也毛毛躁躁的
這就是自然捲的悲哀啊!!

想想我自然捲的全盛時期是國中的時候
髮禁還沒解除,在頭髮又短的狀態下
我就是個夜上海阿!!
無論我怎麼夾直
只要天氣一潮濕,馬上又開始捲了
不過照片都跟著無名BYE BYE啦 

長大後是自己比較會整理頭髮了
也就沒這麼捲
但通常髮型師看到我頭髮還是會驚呼:歐!你自然捲好捲喔!!
所以我大概半年就要燙一次頭髮
否則我的頭髮根本不在我掌控中XD

這次一樣是交給EASON設計師來幫我處理我的頭髮
討論過後,決定是把髮根燙直+髮尾燙自然內彎

髮根先處理!
把頭髮軟化後再拉直唷~
12  
(我額頭上一直出現紅色的疤痕,那是我自己不小心撞到門留下的,大家可以忽略它

把頭髮吹乾之後,就可以把頭髮夾直囉!

2  
將將!頭髮變超亮的~
4  
但還沒完成喔!
接下來要把髮尾燙自然的C字彎
5

說到把頭髮燙直的程序,經由我這麼多年經驗下來
早就倒背如流XD
但也因為長期的染燙
其實我的髮質也被摧殘得差不多了
所以一定要護髮一下啊!!

EASON這次推薦我的是姬麗絲護髮
可以補充燙髮流失的蛋白質
護髮的持久力也很好!
11  
手上這一罐厲害護髮素剩下的可以帶回家自己使用
但因為會氧化的關係
盡量在一個禮拜左右把他使用完畢唷!
這次的護髮超~級香噴噴
這樣完全聞不到燙髮的化學味了
而且頭髮也變得超級滑順!!!
連EASON都來說:這是妳的頭髮嗎XDDD

經過一連串整理後
終於把惱人的自然捲解決囉!!
14  
超滿意der~~~~
以前我燙髮經驗都不太好
我明明是說要燙內彎,通常都會變成可怕的媽媽捲
每次都會想,難道我表達能力這麼差嗎?

還好我終於找到可以託付我頭髮的設計師了!!
這次燙髮我很滿意!!

大家趕快來BON BON HAIR找EASON玩
EASON非常親切而且細心唷!
3  
(好俏皮喔XDDD)


 

拉拉是個懶人
所以絕對不會燙一個自己都難整理的頭
畢竟大家也不是時時都可以請設計師來幫我們吹頭阿!
這次燙完之後,我都是自己用圓梳吹整
很好整理唷!

9/17剛燙完的時候,頭髮超柔順的!
7  

之後自己吹整也很OK,9/25去日本在機場拍的
要中分要側分看自己心情而定
9  
就算是自己吹也不毛躁唷!
這姬麗絲護髮好持久強大

去環球影城的時候來個旁分
10  

霍格華茲特快車!!


8
這風吹得好阿!
要是頭髮再長一點應該會更美,齁齁齁齁

 15  
旁分跟中分各有不同感覺


推薦給需要燙髮的女孩兒們!!
我這個美髮界的流浪漢都找到家了XDDDD
店家資訊

BonBonHair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預約電話:02 2521 8357
星期二-星行五11:00-19:30 
星期六-星期日10:30-18: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