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自從去年到日本大阪自由行之後
拉拉就愛上了日本
一直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很可惜
於是在今年又安排了一次大阪自由行
3  

這次住宿的地點一樣是找阿姨的民宿住
雖然去年已經有寫文章,但這邊我會再統整一次
小亭拉拉日本大阪自由行【住宿篇】-超便宜民宿,心齋橋走路就能到!
先前跟阿姨聯絡時,阿姨跟我說因為民宿發展得很好
所以已經出租到第二間套房了
由於我們這次一共有9個人
人數實在太多,所以會拆開來住不同的房間

從關西機場搭南海電車天下茶屋換堺筋線
搭到長堀橋1號出口(有手扶梯),阿姨會在那裏等你!
阿姨的民宿位置在長堀橋堺筋本町兩站地鐵的中間
螢幕截圖 2013-12-26 14.55.53
靠近堺筋本町地鐵站那裡有一間超大的7-11
每天的早餐都是跑去那裏吃
完全不怕肚子餓喔!!!
5  
(大家吃很飽,準備出發一天的行程囉!)

先來介紹一下民宿的房型
拉拉第一次住的是這間阿姨原有的民宿
在大樓的5樓,有電梯!
不用擔心搬行李搬得要死
房型是大通舖的和式房間
735053813697
這次有4位朋友們也是住這間房
4  
這是這次朋友拍下的照片,可以睡下4個人
這一層一共有三間房
其他兩間也是和式,但是比較小間一點
大約是可以住兩個人,房型的詳細問題可以自行連絡阿姨詢問!
735053813780
小廚房有冰箱、微波爐、飲水機,可以自行使用
735053813147

浴室:阿姨會準備沐浴乳及洗髮精
735053813816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
日本的衛浴都是小小的,很可愛XD



這次拉拉跟其他4位朋友是住阿姨的新套房
就在舊有民宿的對面大樓而已,超近!
一樣有電梯
6  
(左手邊一樓是美甲店,阿姨說是PRO級的!害我一直好想去給她做指甲)

趕快來看這次拉拉住的套房
阿姨說這一棟大樓是新的,是設計給單身貴族住的簡易套房
所以房型空間較小
但是這次我們是5個人來住這間房唷!
7  
這間房的房型是長型的
最多可以睡4個人

8
還有一個人要睡哪裡呢?
9
答案是:睡在小閣樓

  10
同行的竹科新貴睡這裡,他說這是他的小天地XD


再來是大家很注重的衛浴
拉拉個人覺得非常乾淨及明亮唷!
拉門拉開之後是洗手台,左手邊就是浴室
這裡阿姨會放毛巾,是可以使用的
還有洗衣機,如果住很多天的旅客可以洗衣服喔!
12  
來看看浴室
11  
一樣阿姨會準備沐浴用品及洗髮精
真的是超好的~
13  
廁所一樣是跟浴室分開的
很乾淨!
阿姨都會固定時間來清理垃圾,所以住下來是很乾淨的唷!
這次也是住的非常開心及舒適

拉拉我非常喜歡每天早上出發時的街道
幾乎沒有什麼車,附近的人都是騎腳踏車
實在跟台灣很不一樣

14  


 

最近大家反應阿姨的LINE好友人數已滿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私訊禮貌詢問

由於前些陣子因為這篇文章去住宿的網友
住得不甚滿意,拉拉被無理情緒性的謾罵
說實在的這邊已經是我2014年去的旅遊文
我本人的確住過而且滿意

一開始本是好意,也讓我的旅行留點紀錄
推薦給身邊的友人

 

就算是推薦餐廳,也會有人覺得不好吃
每個人對於住宿的要求期待都不同
無法人人滿意
更何況這並非我本人經營的民宿
無法去追蹤每個人的滿意程度

請各位網友自行評估
選擇要住什麼樣的民宿是自己的決定

 

這邊我就不講如何聯繫了,我只想當成分享紀錄文
就這樣
考慮清楚之後還想要住宿
可以到粉絲團詢問阿姨的賴


住宿費用:一人2500日圓/天 (算人頭的)


阿姨有提供:毛巾、沐浴用品、吹風機、免費WIFI
自己要準備:牙刷、牙膏、洗面乳
(自己習慣的盥洗用品就記得帶囉!)
 

  


常見Q&A
 

拉拉只是分享自己的住宿心得
並沒有從中謀利,更不是民宿的仲介
特別整理出來大家常問的疑問
希望在你看完之後可以得到解答!


Q:阿姨的聯絡方式只有一種嗎?
A:是的!阿姨目前只有LINE可以聯絡,
  我有問過阿姨要不要辦信箱
  但是阿姨說她不會使用TAT
LINE如果一時找不到 請多試幾次~

Q:請問衛浴設備是跟他人共用嗎?
A:是的!住宿方式比較偏向青年旅舍;背包客棧
  如果是會介意的人慎考慮!!

Q:請問費用怎麼算?
A:一人2500日幣/天 (算人頭的)

Q:請問需要付訂金嗎?
A:阿姨為了方便我們旅客,所以沒有收訂金
但拉拉要說,不收訂金不代表可以亂來喔!
臨時取消訂房及任何突發狀況都可以跟阿姨聯絡;事先告知
但是請不要預約了卻放鳥沒到,這實在是非常失禮的行為!
請不要當失格的台灣旅人!
(阿姨這次有跟我提到這樣的問題,她說在日本是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拉拉聽完滿失望的,畢竟大家也都是看到我的文章而跟阿姨預約的,
拉拉自己也是做服務業,真的很不喜歡遇到隨意放鳥的客人,
請大家將心比心囉!別讓我漏氣阿XDDD

Q:請問有早餐嗎?
A:沒有附早餐,請自理唷!

Q:請問可以要求住哪間房嗎?
A:要看當時阿姨的預約狀況而定唷!
可以把你的需求跟阿姨溝通
阿姨會視情況給予協調幫助!

Q:房型問題(幾人幾房)
A:請自行連絡阿姨詢問
拉拉已經把知道的都打出來了
剩下的就麻煩自己跟阿姨詢問囉!!

 


 

民宿附近有很多美食唷!
這次阿姨有帶我們去民宿附近享用美食
想吃好料可以問問阿姨,店家往哪裡走唷!

15  

拉拉之後會一一分享的!!
都沒吃到地雷喔~每餐都吃很好


2016 更新

必須先跟大家說明文章是本人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觀感皆不同
我口中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
我能保證這篇文章是我真實體驗的心得記錄

沒有什麼欺騙害人
但每個人標準不一
如果害怕踩雷,也許商務旅館及飯店也是可以選擇的選項
一切請網友們自行評估選擇!

有人反應好也有人不喜歡
所以一切請自行評估!!!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