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在天氣慢慢轉涼之後
就覺得我的衣櫃怎麼少了好多衣服XD
立馬打開我的購物聖地淘寶
把先前看好的幾家店鋪
都用我雪亮的雙眼掃了一遍

喜歡的全部加入購物車
再來慢慢挑選比價是我的購物習慣
要不然又會忘記是哪家的東西XD

因為最近跟朋友已經鎖定了一些商品
覺得不錯又便宜的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口袋名單


店家:逸珊11

這家的品質接近韓貨,很多衣服感覺都很不錯呢!
像這件外套我就很尬意~

格子針織風衣外套 
199RMB

 

厚實毛線針織外套
135 RMB

長板的外套就是遮肥的神器!

---------------------------------------------------------------------

店铺: HoneyRain 蜜糖雨

蜜糖雨有很多衣服都是我的菜~~~
加入的不少件在我的購物車

 

纯色簍空毛衣外套

99 RMB

芥黃色是我的大愛
好搭又顯眼

文青寬鬆毛衣

88 RMB


這款根本賣翻天,但是扁身的人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偏偏我是圓身TAT
只能默默欣賞了~~~~

蜜桃絨襯衫長版裙

78 RMB

 

休閒條紋百搭上衣
49 RMB


這種衣服就是很好搭!!
可以扎到高腰裙裡或是褲子都很好看!
---------------------------------------------------------------------
店铺: XIAO JIU ● 小九家人

小九家的衣服走的是低價路線
真的都很便宜
簡直逛到頭昏眼花
但因為比較便宜,質量比較不穩
所以都要看評論唷!!!

復古大點點包臀裙
28 RMB

2  

價錢超級佛心的啊!!!加上毛衣根本天菜!
今年實在好流行這種包臀裙
點點又俏皮可愛,立碼放入購物車

搭配的毛衣也很燒
寬鬆麻花後開衩短毛衣
45 RMB
3  


4  
短版的毛衣就是要被高腰裙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背後作開衩多了一點不一樣的質感
今年整個就是吹復古風 

藏藍波點中長款襯衫

38RMB

文青風格的長版襯衫

簡約口袋風衣
45 RMB

5   
這是拉拉朋友-美麗的菜
但是我看評價有點兩極,值得深思

內搭單品素T
23 RMB

 

這種素T就是百搭聖品
換算台幣也才100多
買家的實拍照也很好看唷!

立馬放購物車!!!

文青針織衫
45 RMB

這件拉拉的朋友有訂也收到貨了,看起來很不錯唷!
CP值滿高的~~
有出藍跟粉色,個人大推藍色唷!

---------------------------------------------------------------------

店铺: STCO果三女装批发店

這家也是超便宜的
拉拉已經先訂也收到貨囉!!
質料滿好的!也很舒服~~

復古赫本高腰裙
48RMB

這件我買寶石藍
質料很扎實!!
可以看看我的實拍照
1  
換算台幣差不多250,可以買到這樣的質量
我覺得很便宜!!

黑色包臀裙35RNB:http://ppt.cc/jk8l
酒紅色針織包臀裙38RMB:http://ppt.cc/wnQs

這是我剛收到的試穿照
彈性都超大!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
---------------------------------------------------------------------
再來就是我想買的配件:帽子
店铺: 天众天商 TB 帽子批发零售

羊毛漁夫帽

20 RMB!!!

 


冬天就該來個羊毛帽
一頂才20人民幣,超級便宜!!!
等於100塊台幣


復古羊毛禮帽

 36 rmb

私心想要來頂酒紅色的!!

 

 

 

以上就是我的口袋名單!
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更好康的記得留言跟我說唷!!
哈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