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減重一直都是我們女人一生中的功課
因為現代的風氣就是要女孩們瘦瘦瘦
但是拉拉一直以來都是肉肉女孩但因為有點身高
就也看不出胖,雖然肉但也活得自在

一直到大學後每天吃消夜、社團玩太瘋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開始發現我的肉已經要變成胖了!

到了大學畢業後根本是我人生的巔峰
163的身高再也不能掩飾我的胖

畢業工作後又想些辦法讓自己瘦下來
因為有以下這篇慢瘦記錄

10588680_846859865332806_1798506014_n 
【減肥大法】只需要調整飲食習慣,懶人55減肥法,一起慢慢變瘦吧。
因為這個方法是非常溫和的方法
所以我後來就卡住了!!!!
再加上年紀的增長,我的新陳代謝更差了
工作又要久坐、要我運動根本很難
所以要找不一樣的減重方式來刺激我的身體

之後我的學姐HANHAN介紹我到桃園的彥靚診所試試看
因為她去了之後瘦很多!!!
這邊可以看她的文章

Life♥小資女也想要有自信穿上比基尼之減重紀錄分享 



諮詢師會先跟我告知整個療程的內容
再來就是上體重計面對現實

冬天吃太好的下場就是我又回到了6的世界,61公斤


太放縱自己已經虎背熊腰都不自知
以為冬天的大衣可以遮住的手臂也顯露無遺

彥靚減重團隊的草本配方還會加上埋線的輔助
一開始拉拉都是選手臂跟肚子

油油DER~


很多女孩都會問:埋線會痛嗎?!
我其實覺得還好,就像非常細的針刺一下的感覺
某些穴位會比較敏感倒是真的!!
但彥靚診所用得是最細的埋線針
所以不會造成太大的痛感,而且快速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我的飲食一天下來只吃兩餐,吃不到三餐
如果女孩跟我一樣,可以請醫師幫你調整吃藥的時間

但因為有時候我沒有這麼規律的回去診所看診
所以療程整個拖很久,效果就很緩慢的呈現


但是依然有在慢慢得瘦下來
今年的6月回診時



後期部分拉拉加強屁股微笑線的雕塑
因為我下半身特容易胖




慢慢的直到某天
我站上體重機,發現我越來越瘦拉!
(請忽略我很醜的腳指)


我回到五的世界啦!!!大約瘦了快公斤左右
雖然還不到我的理想體重
但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體重不代表全部
體脂對於體型的變化才有很大的差別

彥靚減重團隊的3B8減重方式是從飲食開始調整


肥胖最大的歸因還是飲食習慣
像拉拉每次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喝飲料!
根本是要我的命,但可以慢慢從少糖綠茶開始下手再到無糖
當然要瘦得快就是喝水就好!

減肥之路很漫長,我也還在努力
希望大家一起健康瘦!





彥靚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habeauty927/?fref=photo

諮詢專線:(03)356-2350

Line ID :habeauty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