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好朋友💗.jpg

由於這次搬家新工作室我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從淘寶訂購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了這麼多東西

收到實品都還算滿意,想說分享紀錄一下


首先先介紹詢問度最高的

英文字霓虹玻璃燈

賣家連結:三品标识

undefined

這是手工訂製的,一開始只是想學韓國妞做這種少女心字母
但不知道這其實有點麻煩,基本上一定要找水電師傅幫你
因為關於電線的串連跟變壓器,固定等種種問題
真的很麻煩,另外台灣的電壓是110V大陸是220V 
變壓器一定要跟掌櫃說要換成110V的 不然就要另外再買一顆轉壓器多花錢
但我這樣做是一千人民幣約近五千加上請水電師傅裝拉線又加開關大概四千台幣
零零總總加起拉不到一萬 
我在台灣詢問過價格裝到好要兩萬以上,還是有差XDD

我水電是找:葉爸爸水電 (安全及美觀兼具)一起從零到有 很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木質滑輪工作椅

賣家連結:木森家居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前工作椅是餐桌椅,坐久屁股會痛
這次決定全部換新!也為了屁股著想
買了顏值高的工作椅,實品質感也很好!!很好滑不廉價感

 

復古實木置物架

賣家連結:锦川铁艺家居

undefined

我這尺寸是訂製的
賣家人很好溝通,依照我個人希望的長寬高訂製
木板顏色也可以挑,實品我很喜荒

可愛單人小沙發

賣家連結:好易佰家居旗舰店

undefined

undefined

雲朵抱枕是另外買的,原本送的小方枕被我拿來當工作椅的靠背XD
小沙發是自己覺得這樣比較舒服就買了XD有請妹妹試坐過
她說挺舒服的,坐久了比較不會累

INS風鐵網置物架
賣家連結:金岭铁艺家居收纳

undefined

便宜又好看,可以放我的小廢物
我直接買一組兩大兩小,最後只用了三個
 

美慘大理石時鐘

爱尚铁艺家居馆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買墨綠色,實品因為是真的石頭有點重
但是賣家包裝的很小心,沒有破損
石紋也很美!!!!後來選擇有刻度的比較好看時間

 

收納置物籃
荷韵生活

undefined

undefined

給客人放包包用
 

廚房窗簾

鸢尾乡旅布艺原创社

undefined

遮我想遮的XD掛上去之上感覺都不一樣了
 

定製復古生鏽招牌

鸿图广告标识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做30*30大小,我不要崁燈
訂製內容自己可以跟賣家討論
我是自己做好圖給老闆,拿到實品覺得超可愛的!!
超滿意~~~~

 

仿真植物小清新道具
楚小姐的冰岛小镇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我是太陽之手
活體植物沒在我手上活太久過XD
乾脆買不需要照顧的仿真植物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包裝超嚴實,不怕會破掉
質感很好!

 

定製工作圍裙

益膳生活家具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原本沒有口袋,我跟老闆問說能不能加
加一個口袋8塊人民幣 我在右邊加了一個口袋
我一共買了四件 一色各兩件
還加印了自己的LOGO,質料是棉麻比較透氣的那種
因為麻很容易皺XD請忽略皺皺的


淘寶對我來說
真的是佈置的好朋友
對於我這種沒時間出門挑選東西的人
手機滑一滑就可以下標了
而且東西都可以個人訂製,真的很方便

但是因為這次頻繁的訂購,我有課到關稅,不過才337元台幣

小東西都是用官方轉運:遞四方 
大件物品:天馬貨運 (速度跟客服都不錯!)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家飾
    全站熱搜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