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s Deer Planet

Hello!我是拉拉
目前是一位自行創業的美甲師
喜歡分享美妝、旅遊、美甲、電影影集~
FB:小鹿星球
https://www.facebook.com/DeerPlanetStudio
合作信箱:Celiachien1990@gmail.com

38781    

哈囉大家,我是拉拉也是Celia

自從開始學美甲也第三個月了

從五月到現在,在畢業之前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職業

就算我現在也還在努力的學習,我覺得都不會算晚

現在除了原本在信義誠品的工作

其餘的休閒時間,都會待在小曼的工作室練習、接客人

基礎都有了,剩下的就是不斷的練習融合所學的

所以想說買漂亮一點的甲片台,可以利用空閒時間練習

結果我怎麼上拍賣去找,都是最一般的泡棉組合式的甲片練習台

e80306666-ac-9046xf7x0375x0357-m  

組合式最討厭的地方就是泡棉太軟了,扭來扭去的好難用

而且容易鬆脫,用起來我好暴怒XD

我問小曼要怎麼找好一點可愛一點的甲片台

她說可以找掛勾來用!叫我回家找找看

上Y拍讓我看得眼花撩亂的一堆掛勾中,我終於找到可以當作我的甲片台的可愛掛勾

38783  

可愛到不行!!我好喜歡

2013-08-17-12-13-07_deco  

只要黏上黏土,就可以貼上假片練習啦!!

之後小木偶就成為我的獨自練習好夥伴拉!!

好想再跟賣家多買幾個屯貨

要是再也買不到了,我一定會搥心肝的啊!!!

我好像歐巴桑喔…

 

之後我會慢慢記錄我的光療人生
記錄我的成長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lia's Deer Planet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麻鼠
  • 丫哈,這個掛勾當甲片台的idea超好,你找的掛勾也超級可愛!!讚~
  • 哈哈 謝謝
    不過後來我又換成小花的甲片台了

    Celia 於 2014/11/17 15: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