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09-11-28_deco  

昨天幫我即將準備要拍婚紗的好朋友小亭兒做了光療

在之前就去找了很多的圖片來討論

不過小亭最喜歡的是直條紋

但是拉拉我從小到大怎麼畫直線,就是歪歪的

我整個好挑戰喔!!!雖然對很多美甲師來說直線已經是家常慣飯

但小亭這款是我真正畫在真人手上的第一次啊!!

她說她不想要太誇張的華麗感

素雅一點的低調奢華感覺,是他所喜歡的

保留了直條紋部分,其餘的用乳白色暈染漸層

在畫直線的當下,我整個汗顏阿,努力修邊

小亭不時叮嚀,畫直一點喔~

實在*&(@,但是為了小亭可以帶著美美的雙手拍婚紗照

我眼睛脫窗都無所謂!!

畫玩了紫色線,想說解脫了

結果還有灰色的小細線,哈哈好崩潰

但是後來越畫越順啦!經驗值一定增加不少

最後排上一些金珠、蝴蝶結、排鑽

就大功告成啦!!!

2013-08-16-09-47-45_deco  

1185507_527498653988906_1983105823_n  

雖然好不容易做完了

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我朋友想像中的跟我所做出來的有所出入

怕她不喜歡,結果小亭跟我說跟她夢想中的一樣

我整個鬆了一口氣!

唉喔雖然朋友之間很熟了

但是也是希望可以做到她所想要喜歡的樣子

不過做完之後雖然還是有值得改進的地方

但是看到成品我還是覺得滿開心的!!我自己也喜歡這一個作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ia 的頭像
Celia

Celia's Deer Planet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