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小到大我就很羨慕別人有雙大眼睛
看起來總是很有精神

自從我打娘胎以來的求學之路
大眼睛的女孩總是特別受歡迎
只可惜拉拉媽沒有生大眼睛又受歡迎的命格給我XD


SAM_7049  
而我雖然也有雙眼皮
但是並不是很明顯
因為我眼皮較為單薄的關係
有時候看起來會有些疲累

我個人不太喜歡貼雙眼皮貼
一直覺得雙眼皮貼就是怎麼貼都很明顯的東西
高中的時候班上同學非常盛行貼雙眼皮貼
但有時也會被同學的雙眼皮貼給閃到 (好反光)

 

對於要不要作雙眼皮,我是這幾年才開始動心
因為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去做雙眼皮手術
而且效果都很好,導致我非常心動

在5月的時候我剛好可以有一段長假
於是就開始上網爬文跟詢問朋友
朋友推薦我可以去巨星整形外科診所諮詢看看
SAM_7409  
第一次去諮詢討論的過程感覺很好
林院長跟我的想法很相似
我主要是想要把雙眼皮加深,看起來更有神
不追求比較誇張的開放式雙眼皮
我想要自然一點的,素顏也可以自然的眼睛
SAM_7411  

林院長幫我先用雙眼皮叉用出大概的高度及型狀
調整到我覺得OK的眼型

我們最後決定的眼型是自然半開放式的眼型
自然略寬的雙眼皮
SAM_7413
本來林院長有提到我有蒙古摺的問題
在做完雙眼皮之後眼頭會有摺痕
要解決蒙古摺的辦法就是開眼頭
  但我不是很在意那條摺痕,開眼頭也有點難照顧
所以就不決定做了!


 

決定在5/20號進行手術
在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的雙眼皮手術是舒眠麻醉
所以我在手術當天就空腹了8小時喔!

SAM_7431  

真的是超級慶幸是舒眠麻醉!!
雖然我的綽號是淡定一姐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手術,如果是局部麻醉,我可能會緊張死XD
就讓我睡了吧~~

1432136177906  
還意外被拍到我疑似在做仰臥起坐的照片
事實上我是在喬頭髮,都進手術室了誰還能淡定啊!!!
但在打麻醉藥之後我立馬昏迷
(我上一秒記憶還在跟醫生說話阿!)
等我醒來之後,手術已結束!!!!!!
這到底是多神奇的記憶斷層阿XD

***以下有豬眼皮照,慎入!***

 

 

開做完手術眼睛真的滿腫脹的
1432183312759  
還在鏡子前面納悶了一下
「我到底為什麼要花錢折磨我自己XDDD」

手術完其實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眼睛就有點腫脹感,但不至於會痛
唯一不舒服的大概就是我實在空腹太久!!!
感到空虛寂寞冷,有點無力不適

護理師也教導了我怎麼照顧傷口
前5-7天冰敷
7天之後再溫敷
我事前就準備好了冰敷眼罩
沒想到診所也有附一個
我剛好就兩個輪流使用

做完手術的三天,我都是這樣在家做事
3  
一種硬是要看電視的概念!

 

第一天眼皮真的很腫
我室友回到家一看到我眼睛,笑到不行
day1  

縫線位置還有些瘀血

第三天
我眼睛可以睜開了!
但還是很腫XD
day3  
除了固定冰敷上藥膏
吃醫生給的止痛藥;消腫藥
我自己還多吃了維他命C跟煎中藥湯:蜈蚣草+大丁黃+甘草
(促進傷口癒合及消腫用的)
SAM_7445  
蜈蚣草我大概只喝到第五天
因為蜈蚣草屬性比較寒,冷底的女孩不要喝多
但說真的,真的消腫效果很好!
喝紅豆水也一樣可以消腫,但我自己不太愛喝

 

第五天

day5  

傷口癒合的不錯
也沒有什麼瘀青跑出來

 

第八天
day8 
因為要出門,所以帶了隱型眼鏡
但不會很不舒服,只是一點點卡卡的感覺


第15天
day15  
消腫更多了!但是還是有點腫腫的感覺
之前因為太腫
林醫師跟我說的蒙古摺的線都沒跑出來
但再消腫一點之後,就可以看到了
2  

還沒有完全消腫,但蒙古摺的線也不至於到會令人在意的地步

 

第25天

day25
消的差不多了,應該會再繼續消一點
林醫師說要差不多一個月至一個半月才會完全消腫
但眼睛總算比較自然了!!
超開心的~~~~
SAM_7657  

SAM_7656  

身邊的朋友看到消腫的我都說非常有神!
誇獎我做得很成功自然!!
還有朋友說感覺眼睛大了臉就變小了!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呢~~
也非常開心
從此以後我的眼睛會很有神,齁齁齁!!!
這錢花得值得囉!

 


超級謝謝林醫師幫我縫得很自然
有想要諮詢訂書針雙眼皮的捧友
歡迎找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的林敬鈞院長諮詢看看喔~~

FB:巨星整形醫學美容中心

官網:http://www.superstarclinic.com.tw/

台北旗艦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5樓之2
(忠孝敦化交叉口,首都銀行大樓)

TEL: (02)2752-8985
FAX: (02)2752-7708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