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我是拉拉

打這篇文章並無惡意
近日發現有些同業,並未經過我的同意
在無告知的情況下,直接複製了我的文章及圖片
甚至自行修改

您轉載我的文章,我非常希望您有事先經過我的同意
並且標明引用出處。
網路資源雖然發達,並不代表文字沒有價值
可以隨您的個人意志使用

同為同業,大家都知道這份工作都很辛苦,不簡單
所以更需要互相尊重

但也請您體諒我會什麼會不開心
當我利用下班時間,熬夜打文章,做美編
花的時間跟心血
為的就是我想要為了我的客人們有更多的知識
以及有賞心悅目的美編

當您可以不花一點心思
就將我的文章複製到您的版上
甚至將我的名字改成您的,就彷彿文章是您打的
讓我的感覺是非常糟糕的

請您將心比心
使用他人文章及圖文之前
請先經過原作者的同意,並標明引用出處
這是一種尊重,也是展現職業道德的最好方式

走法律途徑是最難看的
我並不喜歡同行相爭的狀況
希望大家都好
也期待您未來有一天可以自己打出有自己想法的文章

另外如果您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補上引用來源,感謝!

 

祝 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