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阿姨非常熱心的帶我們來這邊享用晚餐
但因為我們是開車來這裡,我這個不記路的路癡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但阿姨跟我說在大國町,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也有網友分享這裡是位於大國町 地鐵站2號出口的無添くら壽司

進入店內非常的大間
這間無添くら壽司是連鎖的,應該各地都有
SAM_3311  
基本上是4個人一桌
旁邊都有壽司軌道!!!
SAM_3314  
迴轉軌道的盤子上面有加蓋子,我覺得滿乾淨衛生的
不會沾灰塵(大心)
隨便你拿都是100日圓!!
加消費稅是108日圓,後來聽說消費稅還會再調,往後價格不一定


這間壽司店特別的地方是什麼呢!!
除了他的食材是使用新鮮食材之外
還有就是集滿5個空盤可以換扭蛋!!!!!!!
拉拉是扭蛋控 ㄏㄏㄏ....
SAM_3315  
每一桌旁邊都有一台扭蛋機
但不是集滿5個空盤就有扭蛋
而是點餐螢幕上會變成卡通
要看卡通裡的主角們冒險有沒有贏,才可以拿扭蛋
拉拉摃龜了好幾次TAT

朋友們還為了拿扭蛋吃了35盤XDDD
SAM_3316  

廢話不多說這個小孩子喜歡的東西XD


來說說他們家的壽司真的很好吃!又新鮮阿~~
忍不住豎起的大拇指
SAM_3313  

食材新不新鮮,真的一吃就知道
我對日式料理真的是還好,因為我個人喜歡吃熱食
但是真心覺得這家的壽司比爭鮮好吃多了!!

除了軌道上的壽司,還可以自行加點其他餐點
有拉麵跟湯等等
SAM_3317  

這幾盤都是我覺得很好吃的!!
2  
尤其是那個鮮蝦壽司,是阿姨點給我吃的
因為我有點害怕吃這麼新鮮的,一咬下去
超級鮮甜~~~~~好吃!
茶碗蒸有加了一些橘子皮,味道很清香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SAM_3322  
炸玉米!!要灑點鹽巴來吃
我覺得好好吃捏!!
如果大家來這間壽司店
一定要加點這道來吃吃看

幾乎一桌可至少以拿到一顆扭蛋
不知道是不是配好的
拉拉也有拿到一顆唷!

 

以上收工!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